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回来咯。。。。

我终于可以回来写blog了,因为之前都在忙着考试,考试。。。。烦死人啦!!!
前两个礼拜都在考着试,所以就没有开电脑咯!!好想念我fs的朋友和家人哦,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想我勒?赫赫。。。
在考试期间我都有出去哦,可是是跟家人啦!!
在23号的时候就和家人去吃东西,然后24号就和姐姐还有我哥哥和他的女朋友去金河逛街然后顺便帮我姐买衣服,他买的衣服好贵哦,三件要RM110哦!!而且我们三个都有出钱卖给她的哦!!我呢就买了手表给我的朋友,因为她25号生日。。原本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她的,可是刚好有去金河就买给她咯!!希望她喜欢哦。。。赫赫。。。。
25号那天就和家人去吃东西然后就去我姑姑家,她家里好多人哦,因为她的大儿子回来就顺便带买他的女儿回来咯!!他的女儿很可爱勒,可是他在睡着觉所以抱不到她!!
下个星期又要再考试了,可是不是很重要的,所以可以放心!!赫赫。。。。
星期六的时候要去朋友家玩,可是不知道要玩什么!!去到那里才算啦!!
好咯,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