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和朋友出街♥



今天和莫一起去MID VELLY教育展看看囖
因为要派成绩了嘛
怕怕哟 >.<

我们大概十一点将才到达那里喔
而且今天应该是我去那么多次唯一一次排长龙过那个机器囖
哈哈 XD
没办法嘛
放假了而且又有教育展哦所以难免的啦

我们两个去那里只是要拿那些资料罢了
我超怕去将子的地方囖因为不喜欢被他们问长问短
好奇怪呗
嘻嘻
这就是我啦 XD

我们只是利用半粒钟将就走完了
快嘛
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
哈哈
希望莫看到不会生气呐 ^.^

之后我们就开始逛逛啦
走完MID VELLY就去THE GARDEN
到了一点多将我们就去吃午餐囖
我们选择了SUSHI KING
好多人哦
可是幸好不用等


我的午餐
吃到好饱唷 XD


吃完之后就一直找我的DOMO
因为我现在超喜欢的
所以就走回去THE GARDEN那里囖
最后我选择了DOMO的钱包
呵呵
超开心的哦



超喜欢呐
如果是公子就好囖 ^.^

我们还买了鸡扒来吃呐



超好吃的哦而且又便宜
真的没有介绍错哟
谢谢莫啊
嘻嘻 XD

我们三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没有东西走
在火车上哦看到警察在赶人哦因为那个是女孩子的箱子来的可是有男生在嘛
所以就赶他们走囖
到了KEPONG SENTRA的时候又看到有三名警察在天桥那里等哦
原来是抓那些外劳的
真的惊现囖





明天又要去多一次MID VELLY还有去唱K啊
没有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