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成绩出炉囖 XD

哈哈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呐
因为现在的我才有时间写写我久违的部落格

好啦
这次就讲下我的成绩呗
嘻嘻

23号
这天我的心情超紧张的哦因为要拿成绩呢
我和朋友九点多十点将就出发去我们的学校拿成绩囖
去到那里的时候我的朋友才和我们讲要十一点才可以拿哦
我们当场无言囖
最后我们就去嘛嘛当那里坐着等
我们看到好多人在那里等哦

坐到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就回去学校拿成绩啦
一进门看到好多人在排队哟
所以我们也一样排队拿成绩咯

要到我的时候我超紧张也超兴奋勒
哈哈
之后老师就和我讲我的成绩不错哦
我超开心的因为我的国语及格了
而且全部都及格哟 XD
如下啦



等等等等 XD

拿了之后就去我二姐做工的地方吃东西啦
因为有欣在嘛所以不用怕
哈哈

那里的东西虽然是斋的可是很好吃哟
嘻嘻
也谢谢二姐请我们吃东西哦

之后就回去做工囖

晚上就和好友们一起去看戏
可是因为时间不和所以就没有去看了
我们就换地方啦
那就是去唱K
感觉超爽的哦因为我没有唱过K的
奇怪呐

我们唱到十二点将就回家了
好开心的一天唷
嘻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