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6/2/2010

今天呢原本是补课日,但是我没有去哦因为我和朋友去逛街买东西!!
赫赫。。。
我大概九点半酱就去朋友家咯,因为她的男朋友来载我们去。。。
十点半酱她的男朋友才来然后我们就去载另外一个朋友咯。。。
然后我们开始在车里讲话啦。。。
他们讲的话真的很好笑咯,尤其是她和她的男朋友!!一直在车里吵架。。。
赫赫。。。

我们去到那里大概十一点半酱咯,因为有点塞车所以才将迟罢了。。。
我们就开始逛街啦,因为要买很多东西咯我!!
呵呵。。
原本是很开心的,怎知道中间发生了一些不知道是开心呢还是伤心呢?
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朋友听到之后都很惊讶咯。。
唉。。
希望她会很幸福,我们做朋友的也会替你开心哦。。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吃到大概一粒钟酱我们才开始继续买东西咯。。。
那天真的是很多人咯,不知道为什么呢!!
也许新年的关系吧。。。
哈哈。。
我今天有了RM90块哦。。
我买了什么都不知道咯。。。
无言。。
酱就一天咯。。
真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