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新年咯。。。

好快哦,再过多两天就是新年咯,当然也是情人节咯!!
我现在已经在放假了,因为有很多人都明天没有去所以我也偷懒一下咯。。

哈哈。。。

大家在那天会和谁过呢?
我当然是和家人咯,因为我没有男朋友吗!!唉。。。
不知道为什么哦我的朋友一直认为我是有男朋友的咯!!=)
我都回答到不想回答了啦。。。
不讲这个了!!

我想这次的新年我应该会拿到会多红包吧,因为呢我会和朋友去拜年!!
哈哈。。。开心。。。
我们还会去朋友家BBQ哦,可是现在的天气很热一下的咯。。。
都不知道会不会喉咙痛呢!!怕怕。。。
因为我现在还在伤风咳嗽的情况下呢。。。
唉。。
希望快点好会咯。。。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哦。。。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