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袁咏琳-你不爱我了

迎风听着 转动中的纸风筝
我轻轻哼着歌 梦想还紧抓着
有些快乐 却已 已经遥远了
幸福什么颜色 我不记得了
因为你早已经不爱我了 但失去你 我舍不得
我连难过 都被动着 一切等你决定了
就当着你不爱我了 你做了不同的选择
我不忍苛责 还心疼着 看你解释的表情都 慌了


生日纸鹤 我到底要怎么折
祝福都写好了 爱却不退了
这个时刻 我一个人骑着车
河堤扬风吹着 我的心累了
因为你早已经不爱我了 但失去你 我舍不得
我连难过 都被动着 一切等你决定了
我要的爱你都没给 最后的关心也没回
如果不是我 有的是谁 而我的悲伤已不肯挽回


转了一圈 脚步又回到原点
你说给你时间 我决定说再见
因为你
因为你早已经不爱我了 但失去你 我舍不得
我连难过 都还被动着 一切等你决定了
我要的爱你都没给 等到最后连关心也没回
如果不是我 有的是谁 而我的悲伤已不肯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