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回来咯。。

好久没有写咯。。
不知有没有人想我呢?呵呵。。
自恋下。。

之前都没有什么时间写,因为呢都忙着上学,补习!!
唉。。每天都是将过。。
我就快闷死了啦!!!

今晚的我将要去新加坡咯!!
虽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不是什么开心咯!!
唉。。。
今天在学校,我很开心因为老天爷它知道我要什么东西,而它也帮我实现了。。
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哦!!
因为明天我没有去学校吗,所以就求老天爷让我今天在学校看到他。。
怎知道老天爷真的帮我呢!!!
超开心的哦。。
呵呵。。。


不知道今天的旅行好玩没有呢?
而星期六呢我应该有回去学校咯,因为越野赛跑嘛!!
然后呢就和朋友去看戏和吃东西!!
星期天呢又在和别的朋友去跑步和吃东西。。。
哇。。
看来我还蛮忙的哦。。。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