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Singapure Trip




我回来咯。。
对不起哦,因为现在才有时间写我在新加坡的路程!!

我们坐十一点的车去,可是因为还要去别的地方载人所以十二点才开车咯!!
在车里面我根本就睡不到咯,因为不习惯!!
我只有在车里看书和听歌罢了咯。。

大概五粒钟将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啦,新加坡!!
我们一到那里就去赌场了!!可是我和姐还不够岁所以就在外面走走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因为那里只有一间店罢了所以就去那里吃咯。。
我们进了那间店已经有四次咯,因为都是吃东西。。
我哥哥更好笑咯,因为他在那里靠女哦。。。
无言咯我和姐还有哥哥!!!
但是讲真的,那里只有一个女孩子是美的咯。。。
哈哈。。
我和哥哥还在那里玩赛车哦!!超爽的哦,而且还坐那个没有盖的缆车哦!!


过后我们就去看那个新加坡的狮头鱼尾咯!!
因为一定要看的,如果不去看的话就代表你没去过那里哦!!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屋子的地方!!
那边走到我脚都累咯。。
那里还有老虎做的车哦!!是真的呢。。
大概两点多将我们就开始回程咯。。
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家罢了。。
好累哦!!

好啦,看照片咯!!
















(我大哥)
(我姐)
(我二哥)
(美女)





还有其他的,在FB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