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4号和5号

4/4/2010
天晚上和我哥哥他们一起去看戏,看那个Beauty On Duty!!
超好笑得咯。。哈哈!!得空的话记得去看哦。。
                                         在里面有很多很好笑的画面哦!!
                                         哈哈。。。


5/4/2010
因为昨天看戏的关系所以害到我今天很累哦!!
不可以顶的那种呢!!
唉。。
刚好今天有老师没有来所以就在班睡觉咯!!
睡到下课呢!!哈哈。。
厉害哦。。

原本是没有事情发生的,可是到了下课过后就心情不好了,因为某些原因而让我心情不好!!
朋友都以为我今天有发生事情,因为我一直在班都没有讲过一句话咯!!
看来他真的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咯。。
唉。。
我的心情现在超坏的。。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画面啊!!



我真的很讨厌你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