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8号。。

今天的我因为和朋友约好要去学跆拳道,所以七点就起身了!!
大概七点多的时候,我的朋友就来载我咯因为我不会去虽然是靠近我家啦!!
呵呵。。
我去到那里就觉得很kei shui咯,因为我第一次去吗。。
可是幸好有我认识的朋友在那里,所以就和他们聊天咯。。
他们看到我就觉得很奇怪咯,因为我是没有可能会出现在那里的!!
哈哈。。所以就出现给他们看咯。。

在那里真的还蛮好玩下的咯。。
呵呵。。
而且那里的SENIOR蛮nice下的咯!!我还以为那个senior是我朋友的老公勒。。
因为真的很像咯!!哈哈。。

在那里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想起他!!
是好的吗?
可能现在的我还放不下,但一定会有一天可以的!!只是不知道是几时罢了。。

现在的我有好几次都想哭,可是就是哭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已经没有理由再为他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