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回来咯。。

我终于有时间来写我的部落格了!!之前因为不是补习,就是睡觉所以就没用时间写咯!!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我呢?哈哈。。=】

最近的我应该会很少上线咯,因为呢要考试了!!
怕怕哦。。不知道这次的成绩会怎样呢?是好呢还是不好呢?还不知道咯。。
希望这次不会让我自己失望咯。。。

这两天呢都有朋友生日,所以呢就在这里祝他们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们知道那个人是谁咯。。
呵呵。。

其实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咯!!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
唉。。看来我的生活还蛮孤单的哦。。

母情节咯!!不知道大家会怎样和自己的妈咪庆祝呢?
我和家人就会去吃自由餐咯!!每年都一样的。。没改变!!
可是也蛮开心的哦·。。呵呵。。

好咯,现在就写到这里啦!!
下次有时间的话再写过我的生活节目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