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心痛的感觉。。

看来现在的我应该放手了,就算是被逼的也应该放了!!
现在我的心真的很痛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将!!也许他真的是影响到我很大吧。。。

原本今天是开心的我,已经变得没什么心情了!!
就算朋友在讲笑话我也会假假笑罢了。。因为不要让他们知道我在难过!!

我真不知道该怎样办了!!
也许天和缘分不要让我和他做朋友吧。。

我已经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现在我的天空是黑白的。。再也没有美丽的颜色出现了。。

在这里我要宣布,我要放弃你了!!
就算是被逼我也要学会放下你!!
希望你会过得开心哦。。

也许忘记一个人被你爱上一个人要的时间会很久,但我会尽量的忘记你!!
到了忘记你那天的时候,也许我会更开心吧。。
希望你真的和你的她会开心啦。。

2 条评论:

  1. 你现在的心情我可以感受到,毕竟...我也是过来人...=(

    回复删除
  2. 节哀顺变吧~
    会遇到更得也说不定~^^
    Be Happ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