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7号。。

今天我和毛李家族补完习之后就去我们的老地方啦,麦当劳叔叔啦。。
我们在去之前呢就去买蛋糕给我们的毛李老大因为她18号生日,所以我们三个毛李家族就去买蛋糕给她,当做她的生日蛋糕。。

我们买了之后就去我们的老地方吃东西聊天咯。。
我真的是第一次和我的老大吃麦当劳,哈哈。。
我和慧仪呐就坐在那里看看莫莫和老大吃蛋糕咯因为我们两个都没有卖~
那个老大很好笑的囖,那个蛋糕是她自己选的可是却说不好吃哦!!
我们听到之后都无言了。。

这就是她们的蛋糕啦。。


老大的。。


莫莫的。。

她们吃完了之后就去买汉堡包和薯条吃咯,因为肚子很饿。。
那个老大吃到很好笑的囖,一直把垃圾丢在别的桌子上。。
我们三个就一直骂她咯因为乱丢垃圾!!
真的是给她气死了。。

之后我们就聊天那些咯,而且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看下呗。。


我的冰淇淋。。
很好吃的哦~


毛李一(慧仪)


毛李四(莫莫)
















毛李老大(VIVIEN)













大概五点半将我就走路回家咯,因为家里没有人。。

在这里祝我们的毛李家族的老大生日快乐唷。。
我们永远都是毛李家族的成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