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8号。。

今天我和莫莫还有她的妹妹陪我们的毛李家族的老大过生日咯,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们去到jusco那里大概一点将咯因为有塞车的关系。。

我们到了jusco的时候遇到比卡丘在等他的女朋友来哦。。
真的有缘的着我们。。
我们之后就去popular找老大咯因为她到了。。
第一次看到她穿到这样咯也许是因为她生日的关系罢!!
赫赫。。

我们之后就去游乐场玩因为那时还很早。。
我们玩到很好笑的咯而且还弄不见那个小小个板呐。。
哈哈。。
我和莫莫的妹妹一组然后她们两个一组。。
到最后好像是我们赢咯因为玩到太刺激了所以忘记了。。
哈哈。。

之后她们又去玩打鼓和赛车咯。。
还拍了一些照片哦。。










差不多两点将我们就走人了因为要看戏唷。。
我们看狗和猫,其实还蛮好笑的囖。。
赫赫。。

我们看完了之后就去找哪里有火锅店是开了的,因为那时才三点多罢了。。
可是那里都没有所以就唯有四个人走路去carefour那里后面的店吃咯。。
真的是很厉害咯因为四个人将都可以走到去那里哦。。
哈哈。。
可是没办法咯因为老大她要吃火锅嘛!!
我们最后找到一间已经开了的火锅店啦!!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因为很饿吖。。
我们是他们的第一个顾客咯因为那时还早嘛。。

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发生了很多笑话,因为全部都是因为老大的关系。。
有她在哦一定会有笑话的。。
哈哈。。
之后我们吃到差不多六点将就走人了因为老大要去教堂。。

我大概六点半将就回到家咯。。
一天的时间就将过咯啦。。
真快丫。。

回到家的时候又帮妈咪烫爸爸和哥哥的衣服哦,真的是累死了。。】
而且我还弄生气一个人呢,因为原本我是叫他今天载我回家的可是我却放他的飞机哦。。
真的对不起啦,希望他会原谅我咯。。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