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 MID VELLY♥

昨天呢我的女儿,君君生日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去mid velly走街买东西咯。。
我八点就起身准备了可是因为我哥哥还在就家所以就不可以将早冲凉!!
我大概八点半才冲去洗澡还有洗头咯,到我出来的时候我的朋友和我讲她要到我家了哦!!
那时真的很赶咯可是没办法呀,没有人载我去火车站。。
唉。。

我和芝芝到了火车站之后就去买火车票咯,买了之后就在那里等另外的两个人的到来~
在等她们的时候拍了一些照片。。

头发还没有干。。





她们之后差不多九点半将才到,然后我们就坐火车去咯!!
第一次坐女生专用的车厢哦。。
哈哈。。
可是还是有男生进来咯,最后被赶出来了。。

我们去到那里就去吃东西先,因为我跟君君还没有吃东西,胃痛了。。
我们去台湾小吃那里吃东西。。
我们还是他们的第一位顾客呐因为当时才十点多罢了。。
呵呵。。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下咯。。





我的珍珠奶茶


YUMMY

我的老鼠粉。。


吃饱饱了。。


吃了RM48块唷~

之后就开始走我们的街啦。。
可是当中有点不快乐咯,但是最后都解决了。。
我和芝芝就去选礼物咯,最后买了相架给君君。。
我们买了之后看到BIG APPLEDONUTS很可爱哦,而且很便宜下的。。
我们买28个才RM25块罢了。。




很像寿司叻。。
小小个的。。

然后这是我自己买的。。




买5送1呐。。

然后就走来走去咯。。
而且还遇到我班的男生在那里拍拖哟。。
哈哈。。

我们大概四点多就走人了。。
回到kepong之后就去君君家玩,晚上八点多才回家。。
好累哦。。

我还拍了一些照片,看看呗。。


厕所拍的。。


拍到君君很歪了。。





将就一天啦。。

ps:祝君君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