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考试期间。。



终于有时间上来看看还有就是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是考试的第三天咯,突然觉得过到好快哟。。
呵呵(",)

国语考卷英文考卷呐就好可以咯因为蛮容易做的只是怕分数会拉高而已。。
呜呜。。
希望我会及格囖。。
可是呢今天考的历史第二张考卷的时候真的很气人的咯,因为我读的那些没有出哦!!
我拿了那张考卷之后就呆在那里了因为我读的只是出两题罢了。。= =| | |
真的给它咋到了。。
算吧,都交上去了就算吧,只要及格就好了。。


下个礼拜考数学,道德和科学哟。。
数学呢我就没有那么怕,可是道德和科学我就怕怕滴了,尤其是科学囖。。
希望我每一科都可以及格就好了。。
保佑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