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还有20天~

唉。。
还有20天就是死期到了啦。。
怎样办好??
有人打救我吗??
怕怕呐~

昨天和毛利家族去吃东西咯除了老大没有去之外,因为是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然后又要等到两个礼拜后才遇见回所以就去吃东西,聊下天酱子咯~

那里做工的外劳哦很喜欢盯着我们的咯,可能是因为那里只有我们那座是女生吧。。
在吃东西期间很好笑的咯,因为莫莫和老鼠一直在那里斗嘴而我和宝仪呢就只是在那里笑罢了而且还笑到我嘴很累!!
哈哈。。

我们吃完之后就去补习咯。。
很少人去罢了可能是因为晚上的关系吧,我也不知道哦~


星期天将和朋友们参加一个讲座会啦,在sungai buloh那里。。


不知道会不会很闷呢,因为朋友讲很闷的咯。。
唉。。
我是因为要考大考了才去罢了,不然都不去咯我。。


保佑我拿到好成绩啊~~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