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Seminar SPM 2010♥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参加学校主办的讲座会哟因为是关于SPM的东西然后又不用出钱哦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去听听看咯。。

我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十五分了因为那张通告有说我们要在七点二十分之前到学校所以还蛮赶下的咯那个时候。
唉,没办法咯因为要等我哥哥载嘛所以是迟的囖。。
哈哈~XD


之后就去点名然后就和朋友去买面包吃因为还没有吃早餐的哦我们,所以就去买咯还有随便买埋糖果在巴士上吃咯。。


我们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十分了,然后就去他们的食堂吃早餐啦。。
可是我和朋友都没有吃咯因为吃了面包,而他们的早餐是nasi lemak哦。。
呵呵。。我们就坐在那里聊天讲笑而其他人呢就吃东西~
那天还蛮多马来人的哦,而华人还好罢了因为是我的学校最多。。


大概九点将就开始我们的讲座会啦。。
而第一个科目要讲的呢是数学哦,可是那个讲师弄到我很乱水咯因为他讲到好快哟。。
根本就追不上嘛!!
唉~可是幸好我的数学还可以啦。。
嘻嘻~XD


之后就是讲国语啦。。
嗯。。国语的上到还蛮好下的咯,也许是因为那个讲师很风趣吧。。
哈哈~


到了一点的时候就去食堂吃我们的午餐啦。。
我一去到那里就去找东西吃了,因为好饿咯那个时候。。XD
我吃到好快下的咯因为饿而且又有我喜爱的八爪哦,简称sotong啦。。
呵呵。。
很好吃哦~XD


吃完之后就和朋友走下咯。。
到时间就回去他们的礼堂听讲座会啦。。
可是却下雨哦所以还我们淋雨走回去咯!!= =


之后就只是剩下英文和历这两科科目要讲解罢了。。
最好笑的是那个讲历史的讲师咯因为他教的方法里还含有笑话在里头的哟,所以搞到我们全场在那里笑~
哈哈~


在五点的时候终于讲完了,可是却还有老师还要讲东西所以就和朋友在看相咯。。
哈哈。。
朋友讲到很好笑,而且还讲我以后的老公是很帅的哦。。XD
可是有可能咩??
不知道咯,只知道他们全部都认为是罢了。。


在五点多六点的时候终于可以归家了但是却要和家人出去吃东西哦所以就直接穿着学校的衣服去咯,因为在学校附近罢了。。
吃完之后又和我哥哥还有他女朋友去kepong baru的pasar malam走走咯。。
大概八点多才回到家哦。。


昨天真的是很累丫~
可是却对我来讲有点意义的哦XD


好啦,看照片呗~








出门前拍的。。XD



学院的大门~


他们的礼堂。。


塞了重要科目的文件~


国语的部分~




礼堂外面~


历史的部分~


讲师~






提笔:萍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