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讲讲讲~


现在终于有时间写我在这几天发生过的事情哟。。
在这几天我都生病了,真是辛苦丫!!
虽然是生病可是还是有和朋友出去的,就像那天因为朋友的妹妹生日所以就去她的家帮它妹妹庆祝生日囖。。
那天还玩到蛮开心的哦。。
呵呵~

之后我很快的就找到了一份算不错的工作哦,那就是在幼稚园那里当助教啦。。
这份工还蛮轻松下的,只是有时要哄哄那些哭的小孩子和帮老师看着那些小孩子写字~
而且只是做五天罢了。。

要新年了啦,可是我还没有买新衣服呢。。
怎样办好??
我的朋友啊,看到这里记得快点约我一起去买新年衣哦。。
嘻嘻~XD
万分的谢谢哟=)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因为本人还蛮累下的囖现在。。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