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opps~我终于可以update下我的部落格了!!
现在的我真的开始很少碰电脑了因为每个礼拜都要做工,只有星期六有时间碰电脑罢了。。
真的没有试过将的囖~哈哈。。

在这个星期里,突然发生一件令我很害怕的事情囖~
那就是我的挨丫儿子在洗着手的时候突然间整个人震了起来哦!!
我那时站在他的旁边超害怕的因为我没有遇过将的事情所以就不知所措囖。。
那时全部人都很紧张的救他因为他晕了。。
之后就check下他的体温已经是39.5了~
我们就一直弄他醒来囖,过了不久之后他终于醒了!!
然后他妈咪来了就载他去看医生。。

讲真的,到现在还蛮怕下的。。
幸好他现在没有事情了~
真的要保佑他身体健康喔。。


要新年了,不知道大家买了新年衣服没有呐??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买啊!!!
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去买可是只剩下两个礼拜吧了,希望我赶的到买我的新年衣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