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Out With Machi....

opps~我又迟来写写我的部落格了啦!!
因为都忙着做工 >.<

22号

今天呢就和朋友们出街,而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Times Square,Sg Wang,Pavilion和Fahrenheit 88
我大概十点将就走去莫的家囖因为是她载我去火车站嘛
我们去到火车站就看到伟业在那里等着我们了因为他早到所以就帮我们买了车票

我们三个先去Times Square,而eng和华就要一点多才来
走了不久之后,那个伟业就讲累了所以就去吃点东西






大概等到一点多酱又要和其他那两个去吃东西
我们就选择了欢喜地啦
那里还蛮多人下的哦




这就是我的啦
很香那个karry味道哦
满喜欢下的

我们吃饱了之后就走下Times Square金河
可是因为没有什么东西买所以就去Fahrenheit 88 Pavilion

我们去Fahrenheit 88那里走下然后就去Pavilion吃我和莫也很想念的snowflake


怎知道去到那里没有位子哦而且刚好Padini又好像有打强将子哦
所以我们就去喝珍珠奶茶啦,Chat Time

满好喝的。。


到了吃晚餐的时候就选择了龙的传人


我们吃完之后就回家了
那时已经是八点多了而回到家已经是要十点

这次出街真的满开心的哦
因为没有试过将晚才回家的呐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