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2号♥

上个星期六早上就和家人还有亲戚们去扫墓
我们五点多就出门了
超累的所以就在车里面睡觉
去到那里已经是七点多可是还蛮多人下的勒

我们八点多就开始扫墓那些
而我们这些小朋友就站在一边聊天咯因为超久没有见面了
哈哈
我们聊到还蛮开心另加搞笑的囖


我的阿弟丫 XD

到了九点多十点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真的是很累啊



下午的时候又要去我学生的生日会哦




他的阿姨和表哥亲手做的
超好吃的哦


其实我真的第一次用老师的身份去帮学生庆祝的囖
哈哈
感觉蛮爽的哟

我就坐他的妈咪车去因为他们的家离我家很近罢了
所以就坐他们的车去囖
我们的目的地是1U

去到那里就只是和钟老师坐在那边罢了
可是过了一会我们就和那些小朋友一起玩
还蛮开心的呢因为好久都没有玩过那么多开心
呵呵

到了七点多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在这里再次和我的学生讲声
JIN RONG KASHIWAGI HAPPY BIRTHDAY 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