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Kolej life❤

赫赫
真的蛮不好意思的哦
因为现在才有时间写写我在学院的生活

转眼间已经要开学一个礼拜囖
真的好快哟
因为再多两个礼拜之后我又要面对考试啦
而且这次是考英文
OMG!!
谁可以教我英文啊?

跳过这个话题吧 XD

其实在这两个礼拜里已经认识了几位好朋友哦
呵呵
她们都蛮搞笑的 XD

我的班刚刚好男对女哟
什么意思呢??
那就是我们班有12为男生也有12为女生噢
所以就是这个意思啦

我想应该是我们那班做多人吧如果没有错的话
嘻嘻

看来现在的我会很少上来写部落格了
可是你们可以关注我在FB哦



好啦
下次在继续我的学院生活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