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Change course leh♥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应该想到了吧
赫赫
因为我已经从ACCOUNT COURSE换去BROADCAST COMMUNICSTION COURSSE

我是因为那个PLKN的关系才换去这个COURSE罢了
如果不是哦我都不会换去这个囖
可是也蛮好的因为是我的兴趣嘛
呵呵

虽然是读不到ACCOUNT啦可是也没关系
因为这也是我的其中一个选择哦

我有一点想不通的就是

为什么那些成绩比较不好的可以读到的
而我这个成绩也不赖丫但是就是不可以

我想是因为学院的关系吧
算吧
希望我可以在这次的英文考试里拿到好成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