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这几天。。。。

2/11/2009
今天我的班没有考试可是呢我有去学校哦,不知道为什么勒?赫赫。。。我朋友看到我都觉得很奇怪咯,问我为什么没有考试都要来学校!!我就说是来玩的,因为怕再中信。。。因为我之前已经中了所以有点怕怕咯!!在班的时候就和朋友一起听歌咯,不然都不知道要做么。。到了最后两节,我班的朋友全部都出校了因为他们不喜欢国语节!!老师一进到班的时候就改我们的国语考卷纸咯。。。我竟然拿48分哦,虽然不是很多分可是勒是班里最高的,所以有点开心咯!!赫赫。。。然后第二最高的是36分,第三是35分,全部都是女生哦。。。突然间老师发现有两个人一起作弊,因为老师讲他们的作文是一样的,所以就扣分咯。。。。。


3/11/2009
今天考美术,可是不知道要画什么就跟朋友一样画蚂蚁咯!!哈哈。。。我画的蚂蚁很好笑的咯,然后它们的食物还小过它们的身体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画着什么东西!!好奇怪咯。。。。到了下午的时候就去朋友家然后一起去补习咯,这个月开始除了星期三没有补之外,每天都有补啊!!救命啊。。。可是没办法咯因为明年要面对考SPM了。。。在晚上的时候,就和我姐还有哥哥的女朋友去JUSCO买鞋子给我姐咯,因为她要用到。。。她买RM30块哦,不知道便宜没有了。。。在买鞋的时候哦,看到一个帅哥是在鞋店打工的,他的头发很有型咯!赫赫。。到了十一将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