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儿童节..

6/11/2009

今天终于是考完试了,其实今天的科目不是很重要的,所以就没有什么读咯!今天是考sivikpjk,所以超轻松的考咯。。因为今天有补习,所以一放学就和一大班的朋友去嘛嘛当吃东西咯!!在吃东西的时候哦,有一个朋友讲她不要去补习因为有事情可是会回来载我和另一个朋友!吃完东西之后就在靓靓店等朋友的妈妈来载咯。。大概等了15分钟,她妈妈就来了!一上到车,她的妈妈突然间叫她那东西给她的妹妹因为今天小学儿童节所以要拿食物去咯!!到了小学之后,就去找她的妹妹咯。。讲真的咯,超久没有回小学了,可是呢没有什么改变咯!!赫赫。。。。拿了东西给她的妹妹之后就去补习了!!在补习的时候才发现好少人拿吧了咯,也许是放假的关系吧所以才将少人罢了。然后补完习过后就坐朋友的车去她家聊天咯。。。

7/11/2009

今天只是在家罢了。。。
skip。。

8/11/2009

今天和家人还有我哥哥的女朋友一起吃晚餐罢了,原本可以去pasar malam的,可是我哥哥的女朋友不要所以就回家看戏咯。。。

9/11/2009

今天偶有去学校哦,因为要还课本给学校所以才去罢了。。。一去到那里就有周会,haiz。。。今天很少人去吧了咯,也许是有周会的关系吧。。上完周会之后就会班咯,怎知道没有老师要教课所以就和朋友玩咯。。。我的seni的选择题才对18题罢了咯,瞎眼了咯!!最高才对21题吧了,可是还没有加画的分数啦。。。到了英文节的时候,我的英文拿30分哦,死定了啦一科不及格勒!!怎样办好?haiz....还有几科还没有派勒!!看来这次一定拿不到第一名了。。。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