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

唉。。。。
今天好倒霉哦!!早上的时候我的朋友来我的家聊天,因为她们讲在家很闷吗所以就来我家咯。。。。聊到一半的时候她们讲要去买东西,所以就去咯!!怎知道走到一半的时候我的鞋子烂了哦,开头还可以走的可是差不多要回到家的时候突然烂到好厉害哦,害我要一拐一拐的走回家,气死我了啦!!!
这是第一次了,要一拐一拐的走回家。。超paiseh的咯!!
不聊这个了,再过两天就要拿成绩测了,超怕得咯。。。因为之前梦到我拿第六名哦,超不开心咯。。因为第一次拿成绩测的时候我是拿第一名的,所以不知道要怎样办勒!!!呜呜。。。希望不是我想象中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