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放假咯。。。。

今天偶开始放假了,因为就算是去到学校也没有老师教的,只是和朋友玩罢了而且那些老师都有叫我们不要去,去到那里只是浪费时间罢了所以就不要去咯!!
在家好闷哦,不是补习就是在家罢了!haiz...
前几天在朋友的profile那里看到某某人的照片,看到的时候哦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可是不知道怎样讲哦!烦啊。。。昨天我找阿哥聊天,聊聊下突然间聊到去我有没有男朋友这件事情哦,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到咯!!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很多次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朋友一直问我这个问题的?难道我样子像有吗?我不知道,也许是关心我罢了啦。。。。

暗恋是什么呢??我不知道!!haiz.....算了,不聊这个了!!放假了,虽然是不用早起身可是呢见不到我要见的人咯!!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