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091231

今天是09年最后一天了,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呢?
原本今天是和朋友上云顶倒数的可是家人不给所以就没去咯。。

还以为今天没有节目的,怎知道我哥哥讲带我和姐姐去1u走街哦,我听了超开心得咯因为不用在家吗!!赫赫。。。

我们好了之后就去载我哥的女朋友咯因为她也有去。。。在去1u之前我哥因为有东西做所以就去了hatamas那里咯!!大概八点半酱我们才走去吃东西!!讲到吃东西真的气死我咯,那里明明有买我要吃的东西可是那个人就不理我,服务态度真的差到。。。。。唉!!当我倒霉啦。。。下次死都不去那里啊

吃了东西之后我们就出发去1u啦!!那里真的好塞车咯而且找位子也超久的,可是幸好有好心人和我们讲他的车在哪里所以我们才找到位子罢了,那时已经是大概九点半了!!
我们去到那里就开始走街咯。。。赫赫。。。

路途中我发现有对情侣在吵架哦,我就想最后一天了都要吵架哦?好奇怪呢。。。
我在逛着街的时候阿哥就sms我,问我有没有出去东西咯!!我们聊得大概半粒钟罢了。。。
我们还没有看到烟花就走人了因为不可以迟回家所以回到家就看台湾的烟花咯,超美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