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无聊的一天。。。

今天呢在班好闷哦,不知道为什么呢!!
每次都会这样的,好奇怪哦。。。
哈哈。。

因为今天班长和副班长要开会所以就提早下课咯。。。
其实有没有提早也是一样得咯,因为我很少在学校买东西吃的!!
赫赫。。。
到了十点五十分酱我就和朋友去开会的地点咯,在那里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钱不见了!!真的气死我啊。。。整整八块钱呢,心痛死了。。。呜呜。。。

在那里开会真的很闷咯,因为讲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唉。。但是也蛮搞笑的哦那些老师。。
哈哈。。。

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他可是那时刚好和朋友去喝茶所以很快就闪人了。。。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该继续吗?还是放下呢?
也许我应该要放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