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的日子。。

好快哦因为现在已经是2010年了,而我呢就是读中五啦。。。好快勒!!之前都还没玩够。。。
唉。。。其实开学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啊,因为可以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聊天!!赫赫。。。
我现在呢就是副班长啦其实不知道是没有,哈哈)
我班来了两个新来的学生,一男一女!!那个女的是华人,而男的就是印度人啦。。。
那个女的好高咯,应该有168吧,不知道呢!!她是因为搬家才转来吧了。。。
那个男的我就不知道啦因为没什么沟通。。哈哈。。



在开学的这三天我都有遇到他!!不知道要开心呢还是伤心呢。。。唉。。。
在第二天的时候他突然间出现在我班,原来他是帮老师拿回东西吧了!!那时真的吓到我咯。。。
到了今天放学的时候因为朋友要去对面复印东西吗所以就跟着去咯,我就在这个时候突然看到他站在树下面而我呢就和他擦肩而过咯,我不知道那时他有没有望我啦因为我低着头经过他身边咯。。我和朋友在等的时候我都会望着他咯可是他应该不知道吧。。。
因为我的巴士来了所以就过会去对面咯,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他看着我咯,可是我还是当做没有事情发生。。。


我不知道要怎样啊!!
是我多心吗?还是什么呢?
我什么都不知道。。。。


好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