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23号那天

上个礼拜就和朋友去走街咯,因为朋友生日吗所以陪她去买礼物咯。。。
我第一次买两份礼物给人的哦。。赫赫。。。
那天刚好遇到荟婷她,所以就和她聊了几句咯!!
其实那天我没什么买到东西咯,因为那里的东西好贵哦!!
我要去ts的时候才买。。。哈哈。。。
在这里要祝宝贝生日块乐哦。。。。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朋友问话咯!!
是关于某些事情的,可是我只是和两个朋友讲罢了!!
其他的朋友我都没有讲,希望你们明白哦!!
在这几天我都会遇到他。。
这是缘分还是巧合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还是放不下。。。


到底我要等到几时呢?
我有机会吗?
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心突然间很痛哦!!
也许是某些原因吧!!



也许没见他,我才可以开始放下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