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回来咯。。

好久没有更新了。。因为之前都不得空所以就没有更新咯!!
不知有没有人想我呢?赫赫。。。XD
好啦,讲下我这几天的情况吧!!


27/3
今天呢就和一大班朋友去看戏咯,看那个越光宝盒!!
蛮好笑的哦。。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啦!!哈哈。。。
那天还刚好遇到他的朋友也是看这个戏的哦,但是没发现他!!蛮好的哦。。不知道为什么呢!!
我们看完戏之后就去找东西吃咯,因为好饿呢!!
我们大概半粒钟之后才决定吃什么得咯,因为他们都没有意见!!唉。。
最后我们还是吃火锅了。。
我们吃到九点酱就回家咯,因为出了一整天了!!
酱就一天的过去啦。。好快哦!!


28/3
这天呢因为要去扫墓所以就七早八早被妈妈吵醒了。。
唉。。无奈下的咯!!
之后我们就五点半开车然后去到那里才六点半罢了,所以就去吃点东西咯!!
我们吃完就继续我们的车程啦。。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哦,超塞得咯。。所以就在车里睡觉啦!!哈哈。。。
我们去到那里就打电话问我的叔叔他们在哪里咯,怎知道他们还没来哦!!
唉。。第一次酱早到咯!!

我们大概九点酱才开始扫墓罢了。。
我和我弟弟在那里玩咯,因为他第一次去嘛!!
我们扫到十一点酱就回家咯。。
一回到家我就去睡觉了,因为真的很累啊!!
之后就在家过咯。。


29/3
今天上周会的时候因为副校长要见那些拿华语的学生所以就留下来咯。。
怎知道他也有拿的哦!!还以为他没有拿呢!!赫赫。。
之后因为不管我们班的事情所以就回班咯。。
然后就开始上课啦!!
中间skip掉。。。
今天发现他换了发型呢,但是。。。唉。。
不知道怎样说咯!!


30/3
今天只是读书和补习!!!
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