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给这个月生日的朋友~

突然间很想写这个题目所以就写咯。。
可能是因为这个月太多朋友生日吧而且又要大考了所以就先写下来~

首先第一个要写的人是我的dear,容容!!
她呢是我今年才认识的一位很可爱的dear哦,不知道为什么好喜欢和她做朋友哦。。
呵呵,也许是宣彦的关系吧因为有了她才认识这个可爱的女孩。。
ps:希望宣彦不要生气哦,因为你也是我的dear啊~嘻嘻。。
在这里祝10/11生日的你生日快乐哟。。
对不起啊,陪不到你庆祝生日哦~> <


接下来是我的阿妹啦,权允天
她是我去年认识的妹妹哦。。
他很喜欢韩国的明星和歌星,可是我却不喜欢哦~
呵呵,对不起哦~
她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而且还和我同年的哦。。
祝11/11生日的你生日快乐哦~


我的阿姐,kelly~
她是我今年才认识的阿姐,而且还很漂亮和可爱的哦。。
呵呵。。
祝12/11生日的阿姐生日快乐哦。。
对不起啊,不可以和你庆祝生日哦~
呜呜。。


俐雯呢是我中二开始认识的好朋友哦。。
她很善良也很可爱和美丽。。
祝14/11生日的你生日快乐哦。。
看来今年帮不到你庆祝生日哦,可是也希望你在大考里考到好成绩哟,还有的就是希望你找到你的王子啦。。
呵呵> <


18/11生日的薏铟生日快乐。。
她是莫莫的妹妹,所以就将一声生日快乐啦。。


24/11生日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啦,明华姐。。
在这里就祝你生日快乐哟,可能今年有机会帮你庆祝生日哦。。
呵呵~
希望你期待着啦。。
么么。。想你哦~


25/11生日的有两个,那就是璇和康妮啦~
祝你们两位生日快乐哟。。
还有的就是在大考里考到好成绩啦。。
嘻嘻~


30/11生日的是我网上认识的一个算是无聊的人吧。。
呵呵,那就是TOM啦~
他是我今年才认识的人罢了所以就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啦。。
哈哈~

我终于写完了这个月生日的朋友们啦。。
呵呵。。
再次祝你们生日快乐哟。。
也祝我在大考里考到好成绩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