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和朋友们去唱K♥

昨天劳动节嘛所以就先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哟=)
本来我昨天是在家过的因为要温习下我的英文
可是温习到一半的时候vicky突然间打给我然后问我要不要去滑雪哦
我听到之后就觉得奇怪囖因为我没有滑过雪嘛
呵呵
可是因为很想出去所以就答应她们了
小白猪她们大概两点半将才到我家

上了车之后就突然觉得很奇怪
因为阿华也有去呐
哈哈
超久没有见到他的囖
还是没什么改变除了现在吸烟之外 XD
之后就问她们为什么突然间去滑雪的可是她们却说换地方了
那就去SUNWAY GIZA那个大喇叭那里唱K啦
听到之后满兴奋的哦因为第二次唱K了
呵呵

去到那里我们就开始点唱囖
原来vicky的声音那么好听的呐
佩服啊
嘻嘻 XD

中间SKIP

我们唱到六点多将就回家去了
一回到家就和家人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回到家已经是八点多了啦
超累的哦
可是没关系啦因为很难得可以出街嘛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