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迎接2010年。。。

再过两天就是2010年了,好快哦。。。
在这一年里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是我第一次连续两次拿第一名,所以很开心!!
第二件开心的事我第一次和朋友去云顶过夜哦,想到真的很开心。。赫赫。。。


而不开心的事还埋多的咯,可是不方便写完出来啦。。
就像我今年进不到我要读的班,超难过的。。。
第二件事是我中了学校寄来的信哦。。。我真的第一次收到咯!!
第三件事是我无法和他做朋友咯,虽然我们是同校的可是我觉得我不配做他的朋友咯!!
不知道为什么勒?
我和他有很多次都是无意间遇到的,也许这是天意吧!!是天要让我遇到他的,可是我们都只是插肩而过罢了。。。唉。。。


除了他之外,我还对某人有点有意咯。。
而这个人呢是我两年的阿哥了,我们是因为同班的关系才认识的。。。
我们是因为某些原因而做了兄妹,虽然不是什么男女朋友的关系可是起码我们现在是很好的兄妹那我就开心咯。。。赫赫。。。


好咯,不聊这个了!!
不知道你们是怎样过31号呢?
我可能和朋友去云顶倒数咯。。。。赫赫。。。


希望新的一年里,所有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啦。。
也很希望我的SPM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绩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