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云顶3天2夜

偶回来咯,不知偶滴家人和朋友有没有想偶勒?赫赫。。自恋中。。。
来讲下在云顶的情况先。。。


1/12/2009
今天呢是去云顶的第一天所以有点兴奋和紧张咯,因为没有试过和朋友在外过夜咯!!赫赫。。。原本昨天我家人不给我去的因为没有大人在,不放心咯!!可是我讲我朋友的男朋友有去才给罢了,还给我300块哦!!开心死了。。。呵呵!!偶7点就起身了,因为要准备东西然后0830酱就去载朋友一起去火车站咯!!去到那里就等埋其他朋友来才一起搭火车去KL SENTRE咯因为我们搭巴士上去。。大概九点多酱我们就到KL SENTRE了,然后我们就去那里的MC吃东西咯,因为我和朋友还没有吃早餐!!
在吃着的时候朋友讲12点才有巴士,所以就在那里等咯。。。差不多到时间我们就去等巴士!!还以为很少人罢了,怎知道还埋多人一下的咯。。。
我们到云顶大概是1330酱咯,我们一到那里就坐缆车上去酒店因为要check in吗。。怎知道那里的人讲一定要我朋友的爸爸来到才可以check in哦,而且要等到晚上才可以有房间进,就没办法咯唯有把行李放在酒店那里然后就开始我们的节目啦!!我们一直走来走去咯,不然没有地方可以走!!而男生勒就去玩游戏咯,我们女生只是看罢了。。。大概1730酱我朋友的爸爸来到了所以我们就回去酒店那里咯!!十分钟过后我们就进房间咯,我们住的那楼要用卡才可以上到去的,厉害勒!!赫赫。。。
我们在房间休息一下就去吃东西。。。吃完东西之后就和Elynn就去另一边等明桦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逛街咯!!我们就一直走,才不多十点多酱我们就回房咯,因为有礼物要给明桦。。。我们还喝香槟哦,埋好喝的!!到了大概十二点将我们就一大班去和咖啡咯,喝到大概两点酱就回房睡觉咯!!一天就将过咯。。。。。




2/12/2009
今天是开始玩过山车那些游戏咯!!不知道是我们不好运呢还是什么,一整天都在下雨害我们没什么玩到!!超不爽得咯,还以为可以玩!!唉。。。那些男生就去射箭而我们女生就坐在那里等咯!到了下午的时候我们就去吃东西咯,那里的服务不好的,一直要我们在那里等。。等到我们都要睡觉咯!!下次都不要去那里(pizza)。。。到了在吃晚餐的时候我突然间觉得不舒服所以就回房咯。。。而其他朋友就去玩咯,而Elynn的男朋友来找她所以她就没有跟那些男生咯。。。大概十二点将他们全部回来咯!!他们还讲四点的时候去喝茶哦,所以就睡觉先咯。。怎知道全部人都睡了所以就没有去了咯!!



3/12/2009
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就趁今天去买东西咯。。。因为我们十二点才推房所以还有时间!!我们一点多就才坐缆车下回去然后坐巴士回去KL SENTRE咯。。我们坐三点半的巴士所以就等咯!!那个司机只用二十分钟下山罢了咯,超快得咯!!我们去到KL SENTRE都不用一个钟哦。。。然后我们就坐火车回来咯,在火车里面超好笑的咯。。。赫赫。。我们五点多将就回家咯!!三天两夜就将结束咯!!超快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