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24&26号。。

24号
今天呢是偶第一次和朋友庆祝圣诞节哦,所以特别开心。。。
我大概六点多将就去朋友家等她的家人一起去咯。。。
我们差不多七点半将就出发咯,去到那里大概八点将咯因为塞车的关系。。。
我去到那里真的吓到咯,因为没有见将大的屋子!!超爽得咯。。。
我们原本要等到倒数的,怎知道我哥哥他来载我所以就没有和他们一起倒数咯!!!
真扫兴。。。


26号
今天呢偶和朋友约好去jusco喝茶所以大概一点将就叫我哥哥在我去咯。。。
我去到那里就和俐君去找我阿哥和wilson咯因为他们到了,我去的时候只是看到wilson一个人罢了,我站在他的旁边,他就看着我咯。。也许他不记得我咯因为两年没有见面了。。。哈哈。。。超久得咯!!我们等到好久他们都还没有来所以就和俐君去买东西咯。。。明华和子谦差不多两点才来而且他们来的时候又刚好下雨哦所以就叫我去买雨伞去遮他们过来咯。。。很好笑的咯特地买一把十二块的雨伞去遮他们而且我都没有把雨伞拿回家那种勒!!!哎。。所以明峰拿回家了。。。
今天没什么和阿哥讲到话所以有点不爽咯,只是和wilson讲最多罢了。。。呜呜。。。。
可是到了晚上的时候就有和阿哥sms啦,当做补回咯!!赫赫。。。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