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气死我了啦。。

不知道做么今天的线很不卡啊,害我上不到网看戏!!气死我了。。。
希望迟点的线会好点咯,不然就看不到戏了啦。。。
呜呜。。。
在家好闷啊,谁可以陪我啊?
我除了补习和上网看戏之外就没有东西做了。。。
我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做工只除了我之外,是不是很没用啊?
不讲这个了,费时伤心。。。

要圣诞节咯,有去哪里吗?我只是在家过罢了咯,因为没有人约我可是呢在31号那天有朋友约我去云顶倒数哦,好想去哦。。。可是怕家人不给哦因为我才刚回来不久罢了。。。。他们那天倒数就回来了,没有过夜!!不知怎样好?


这是给妹妹的话。。
妹啊,如果你已经决定好了记得和姐说声哦,姐希望你可以和另一个他可以有发展的空间哦还有就是做工的是时候记得要小心和不要累坏哦,不然啊姐会很担心的哦!!知道吗?
么么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