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原来我还放不下。。。

那天在补着习的时候我就问朋友她补数学是和谁坐咯,因为我没有补嘛,而且那天刚好有个朋友没有来所以就问咯。。。在问的当中我突然听到他的名字,原来他是在那里补习的哦,可是我和他没有缘分咯因为我根本没有机会见到他。。。唉,不知道他还有补什么科了?好希望可以无意间见到他哦。。。可是,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还放不下。。。。
到了和朋友去看戏的时候,因为那时还没到时间所以就去外面聊天咯!!她叫我如果要选男友一定要慢慢的选,不然的话会很后悔的。。。我听了之后就觉得是对的,可是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啊?难道真的那么的难吗?我真的很烦啊!!


我认如果遇到喜欢的人,我也没有胆去和他讲,因为我怕,怕连朋友都做不成!!!可是在form2的时候,我承认那时我是对某人有好意可是我没有讲出哦,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搞得全班都知道,幸好他也没有躲开我!!那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没有讨厌我而且还接受我当他的妹妹。。。赫赫。。。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如果见到他的时候,我会很怕咯。。也许对他还有点好意吧!!我身边的朋友都叫我放胆去和他讲可是我好怕哦,怕连朋友都做不到哦!!!我该怎样办啊?
呜呜。。。。


就像我妹讲的,真的很讨厌喜欢人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