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19&20号♥

拍谢哦,现在才得空写写我上个星期的事情。。
呵呵~

19号
这天呐就和我的女儿还有她姐姐和她的男朋友去Times Square啦因为我女儿她要拿衣服哦,所以就陪她去咯顺便逛下街嘛~
她们十一点将就来我家载我了然后就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囖!!
我们大概用二十分钟到那里可是却要花大概十分钟将去找车位哦,因为那时只有第七楼那里才开始有空的车位罢了。。
我们等了我们的车之后就开始走囖因为那时还早嘛可是在Times Square里却有好多人了。。那些人真的好早囖。。
佩服唷~XD

之后那个女生就打电话来讲她到了,然后我们就去找她拿衣服。。
拿了之后就到处逛逛将,而且我还发现那天的人穿的衣服也蛮怪怪的呐。。
可是又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丫,为什么他们要穿到将奇怪呐??
难道有表演??不知道哦。。
呵呵~
我们在那里逛到一点多将就回家了。。

PS:现在发现到原来那里我已经走到闲了。。
      哈哈。。
      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介绍给我去逛逛呐?XD



20号
这天原本只是在家过的,可是刚好我表姐问我要不要去找工哦所以就去囖因为反正在家也是闷的嘛~
我们五点就去宠物多多那里问了先,之后再去jusco那里看看有没有工咯。。
蛮幸运下的因为我问了两间是要请人的,所以现在就要等他们打电话来!!
希望是有工作囖因为我也快闷死了啦,又不可以出去。。
唉~

到了要回家的时候,我表姐讲要剪头发哦,所以又陪她去jusco里面那间店剪咯。。
她就在那里剪而我就坐在那里看杂志那些。。
其实好闷的咯。。
哈哈~




      无聊时拍的。。
      哈哈~XD


      拉直头发当中。。

剪完之后就给钱咯。。
你们知道几多钱嘛??
答案是,RM130哦。。
贵嘛?
我觉得好贵哦,可是没办法咯因为都剪了。。
唉~

之后就回家啦,这是我就去买我的寿司啦。。

      好吃哟=)

到了真的要回家的时候,我哥哥突然讲要KFC哦,所以就去买咯。。
没办法嘛,谁叫我要他载我们回家。。
唉~
气死人了啦。。
呼呼~

大概八点将才回到家罢了。。
好累哦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