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怡保&槟城TRIP



唉。。
终于有时间可以来写下我在怡保和槟城的日子了。。
哈哈~

第一天
今天我和我哥哥还有姐姐大概晚上七点半才开始出发到怡保去,可是在去之前呢就要去SUNWAY那里载我哥哥的朋友咯因为约好了一起上去找朋友的。。
载了他之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啦而且我们还有时候要靠GPS来走哦因为怕走错嘛而且又刚好是晚上哦所以就安全起见就用我哥哥朋友的GPS来走囖~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坐夜车所以感觉还可以啦。。
哈哈~


我们到了怡保已经是十二点多了,然后就去我哥哥的干姐那里住一晚因为刚刚在那里嘛。。
我和我姐大概半夜两点半才吃晚餐咯因为要等我哥哥买回来嘛。。
讲真的啦,那天我根本没有什么睡到觉咯可能是因为不习惯吧。。
哈哈。。



第二天
今天呢一早就被干姐吵醒了(应该是我睡不着所以才起身的XD)。。
因为她要去开档嘛所以就顺便载埋她的女儿去保姆家咯。。
可是因为她还没有睡醒所以一直叫不醒哦。。
哈哈~但是最后还是乖乖的在车里继续睡觉。。
讲真的咯她真的很可爱呐。。


之后我和哥哥他们起了身就去干姐的档口吃客家面。。
其实还真的蛮好吃下的,因为感觉云吞面将的。。
嘻嘻~
我们吃完之后就去一家名为“富山”的酒家吃点心咯。。
哇,那里真的是超多人咯因为才刚十点罢了就已经没有位子了。。
真的厉害咯。。
我和我姐等到20分钟将才有位子呢而且还是要和别人搭台呐。。
哈哈~第一次吃东西和别人搭台的。。
那里的老板靓好像不介意她的生意将咯因为很没有礼貌~
唉。。
算啦,反正都是第一次来所以不要理她~XD


我们吃到十二点多将就开始出发到槟城去了。。
去到那里大概三点半将咯,然后就去酒店check in了。。
我和我姐住的那间根本都不是酒店来的,是旅馆才对吗。。
唉~
没办法咯因为我和我姐是突然间才决定要去的所以才订到这间。。
我们放了行李之后就去我哥哥他们住的的酒店。。
那里才算是酒店吗,而且又是在大马路哦,可是房间就小了点将。。


之后就去找我哥哥的朋友然后和他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吃东西的地点在海边罢了,所以还蛮舒服的哟~
我们还吃了烧鱼呐。。哈哈!!因为是那里最出名的~
吃完之后就去海边吹吹风和等我哥哥另一个朋友咯。。


等到我哥哥的朋友来了之后,我们就去一个地方喝茶,那就是COFFEA ISLAND啦~
那里真的是年轻人的地方咯因为那时已经是接近十二点了可是还很热闹下的。。
哈哈~
蛮喜欢那里的气氛哟,可是我们这里没有啊。。
大概一点多将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咯。。



第三天
今天我和我姐八点多就起身了因为要去吃点心。。
我们吃完点心之后就去吃ASAM LAKSA咯因为在那附近有一间店的ASAM LAKSA很好吃的。。而且在吃的时候还遇到有人游行哦。。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呐!!


我们之后就去极乐寺啦因为那里是旅游胜地嘛所以一定要去的。。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接着呢我们就去QUEENSBAY MALL那里走走咯因为还没有去过嘛。。
哇,那里真的很大咯,有点像我们这里的TS将。。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看。。
去到那里真的有点舍不得咯因为真的好多衣服和鞋子呐。。
可是我最后还是有买到一点东西啦。。
哈哈~


我们之后就去吃啦因为有一档的粥很好吃的所以就去那里吃咯。。
吃完之后就开始回来吉隆坡了。。
当我们载哥哥的朋友回家是看到有一辆MOTOR因为他的孩子没有戴头盔而且那时又有警察在那里所以就叫他的孩子坐在别人的车上,然后之后才把他的孩子载回家咯。。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将的画面咯~
哈哈~
我们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好累哟,可是还蛮满意这次的TRIP哦。。
嘻嘻~


PS:照片在我的FB那里,大家可以去看看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