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Sunway Lagoon♥



呵呵,终于可以写下我和朋友们在sunway lagoon的情形了。。
因为自从回来之后就开始不舒服了,所以要等到现在才可以写哟。。
拍谢啦。。XD

昨天呢七早八早就去莫莫的家咯因为我和她一起回学校还书和等朋友来载我们去KTM囖。。
我们去到学校都没有什么人的所以很快就可以走人了。。
当我们要去外面的时候就看到小白猪,然后她讲她可以驾车去那里所以不用搭火车。。
呵呵~不用挤火车和巴士咯!!开心丫。。

之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早餐先因为还有朋友还没有来嘛所以就顺便去吃囖,怕等下玩的时候没有力气哦。。
哈哈~XD

我们吃到九点多将就开始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啦。。
好期待也好紧张哦,因为我是负责带路的呐。。
好大压力哦。。XD
可是最后我还是顺利的带她们去到目的地哦。。蛮佩服我自己的哟)
我们去到那里,找了parking之后就开始去玩啦。。
那时才十点罢了就已经大排长容呐。。
应该是因为假期的关系吧。。
呵呵~

我们之后买了票就去换衣服然后开始玩water park的东西啦。。
讲真的囖,我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会游泳的哦。。
哈哈。。。
我们玩到好开心咯。。XD

玩了water park之后就去玩干的~
我第一次坐过山车哦,所以很紧张也很害怕囖。。
但是最后都很顺利的坐完全部我没有玩过的游戏!!
哈哈。。

中间SKIP掉。。

我们玩到两点半将就去冲凉然后去找东西吃囖因为好饿哦那时。。
嘻嘻。。
我们大概三点多将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啦,KFC。。
那里还真的蛮多人下的。。

我们吃完了就去走走街,大概四点半将就回家了。。
这次真的玩到好开心哦。。
希望还有下一次的机会哟=)


ps:谢谢小白猪做我们的司机哦。。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