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长篇大论~

平安夜那天拍的。。


为什么我的标题是长篇大论呐?
因为啊我要从平安夜那天开始说起唷。。
嘻嘻~希望你们会耐心的看完这这篇文章喔。。
谢谢丫~XD
好囖,我就直接开始写啦。。(",)


24号
今天是平安夜所以就去朋友,的家BBQ然后顺便庆祝和倒数圣诞节囖。。
今年是我第二次和朋友们一起倒数圣诞节唷所以呢很开心哦。。

我原本六点多就去家了的可是我哥哥他又要睡觉哦所以拖到七点多才出门。。= =| | |
无言了囖当场~唉。。
之后上了车还以为是直接去璇家的,可是我哥哥又突然间讲要去menjalaratesco买戏票哦因为要和他的女朋友看嘛。。
我听到之后就超气的可是没办法因为那时已经弯不到去我朋友那里了所以唯有跟埋他去咯~
真的给他咋到够够力囖我~>.<


戏院的圣诞树。。


买了之后就赶去我朋友家了因为我是负责带汽水去的,可是他又讲要去银行!!
我听到之后立刻脸黑黑了。。
害我八点半才到朋友的家啊!!
真的很气丫当时,可是最后好会了~

我去到那里就弄东西吃囖因为还蛮饿下的那时。。
哈哈。。
我的第一餐是烧sotong哦。。
还蛮好吃下的。。


烧sotong~

之后就一直找东西来烧咯。。
还蛮享受过程的哦我~
哈哈。。
的家还蛮多亲戚去的哦,所以很热闹~
很喜欢将的气氛。。







我们还罚了璇和芝哦因为她们两个都没有带礼物来交换。。


喝这个参了很多不同的汽水和酒下去的。。

我们吃到十点多将就去的房间聊天囖。。
我们还交换礼物哦~
呵呵。。






君和思静


在璇房间里找到的。。
哈哈~


我们聊到十二点多后,我就和君君回家了因为我坐她的车回家嘛。。
今天对我来说蛮开心的哦因为没有试过玩到将晚的。。
嘻嘻~XD


26号
今天就在家过囖,到了五点多就去和家人去吃晚餐了。。
吃了晚餐之后就回家,然后再等我哥哥回来载我和我姐去pasar malam咯因为那时他在他女朋友家谈点东西。。
原本讲八点半就回来载我们了的可是他九点才出现哦。。
那时真的没有心情去了囖可是最后还是有去啦。。
在那过程中我都是不开心的而且到了家之后还哭呐~


28号
今天我就和我女儿一起去找工囖。。
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多就找到了一份工哦。。
哈哈~
而且还是我很想做的,那就是老师啦。。
薪水就一个月RM500囖因为是part time job来的。。
好开心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不用再做失业游民咯!!
嘻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