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0&31号

30号
今天的我本来是可以睡到很迟的,可是我做工的地方却在我睡到很熟的时候打来所以害我要起身赶去做工的地方!!

我九点多将就到了因为离我家很近罢了所以只需要十分钟的时间。。
哈哈~
我到了之后就去那里等人“招待”我囖。。XD
可是说我在那里只是看着那些幼小的罢了,因为我是教幼小的嘛!!
嘻嘻。。

中间就SKIP啦。。

最后我大概七点多才回家,害我的双脚超累的囖。。
可是没办法嘛因为做工是将的!!



31号
今天呐就和莫莫PAVILION FARENHEIT 88逛街啦。。
哈哈~
好久没有去走街了所以满开心的哟=)


出门前拍的~XD

我们大概十点多将就去搭ktm囖因为今天是假期而且又是最后一天哦,所以kl的路一定很塞的!!搭ktm是最好的选择啦~XD
可是都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超多人搭ktm的咯~害我们变成三文治了!!>.<

我们大概十二点多才到我们的目的地。。
之后我们就去farenheit 88先然后才去pavilion囖~
大概一个钟头将我们就去pavilion了因为farenheit 88那里没有东西买。。
我们去到那里就吃那个叫SNOWFLAKE的东西!!



我的~



还蛮好吃下的哦可是吃到我们好冷哟~
哈哈。。


这在厕所拍的。。


我们吃完之后就开始逛街买东西了。。
走到三点多将我们就去吃东西了因为饿了,而我们选着了泰国餐哦,名为Tom Yam Prawn Bee hoon。。


很好吃下的哦~XD

我们大概五点多就回了可是六点半将才到家~= =| | |
都是因为那些火车的关系囖~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