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12号那天

星期四那天就十点多将去学院拿那个OFFER LETTER
因为我的朋友还没有来而且时间还早哦所以就先去那个office那里问问看几点可以拿到
怎知道他们和我讲今天拿不到那个OFFER LETTER
哇~我听到之后立刻无言了因为是他们和我讲今天可以拿到的
可是现在却给我这个答案哦
真的是给他们玩惨了囖

算~之后就和kar mon去old town那里喝茶囖
那个臭kar mon讲他驾kancil来所以我就信
怎知道他驾toyota的车来哦
真的给他气死囖
如果他那个是kancil的话哦那真真的kancil会是什么车啊
KNS他啊~

之后就坐他的车去sri rampai那里的old town那里
我就点东西喝罢了因为等下哥哥就要载我去NS office那里问东西所以没有时间
我叫了这个




味道还不赖啦
有点像喝着牛奶将囖
呵呵 XD
也谢谢他请我喝东西呐 XD

大概两点多将就和哥哥一起去那个办公室那里问了
问了之后我哥哥就载我去ktm那里然后自己回家囖
真的好累咯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