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昨天♥

昨天七早八去早就和姐姐一起去学院了因为要拿那个OFFER LETTER
去到那里没有什么人的
也许是因为还早的关系吧
我就和姐姐去吃早餐先因为好饿呐

吃了之后就和姐姐去computer lab那里上网囖
因为我姐姐她要上课了而且我朋友又还没有来喔所以就去那里上网
有看到我上网的人都应该知道吧
呵呵 XD
因为我是没有ID CARD而进去的
我唯有用我姐姐的password来上网
感觉好恐怕哦因为有一个人一直盯着我呢
可是原来他是要弄电脑的
真的给他吓到一下囖

大概十点多将朋友就来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拿OFFER LETTER
有我,秋桃,晓玲和志洪四个人去拿
去到那里结果还是一样
那就是要等到他们打电话来才可以拿到
听到之后立刻打给哥哥咯因为是他们和我哥哥讲今天可以拿到的呢
没有可能有玩我吧?
唉~
可是幸好最后都可以拿到
不然的话我都不知道怎样办
因为他们讲下午才可以拿到嘛
所以就和姐姐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去吃MCD

我们去到的时候没有什么人的
可是一到十二点哦就超多人了
因为他们都是要拿那个免费的杯嘛
而且还是蓝色的呐
我还喜欢哦可是没有拿到
哈哈 XD







美嘛?


我们在那里做了整一个小时多呐
因为要聊天那些嘛
他们还真的蛮有趣的呐
不知道我的朋友会不会也是将勒
希望是囖
嘻嘻 XD

之后就回去学院那里等我的OFFER LETTER
拿到之后就和哥哥一起去弄埋那个NS的东西
回到家已经是六点多了
超累的说

回到家后又和朋友们去朋友家玩囖
原来是因为有朋友生日所以才去他家罢了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咯
之后就去买蛋糕啦

去到那个寿星公的家已经是八点多了
看到他家那个狗狗超可爱的呐
叫BOBO哦


BOBO xD


之后就去游泳池那里吃东西和玩水啦
原本是没有游泳的可是因为全部朋友都下去了嘛所以就下埋去囖
感觉超爽的呐
没有试过晚上游泳的

过后就去那个寿星公的家冲凉和切蛋糕啦


芝麻蛋糕


寿星公-De Jun

大概十一点多我们全部都要回家了
好好玩呐
下次一定要再去他的家玩了
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