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昨天♥

昨天是我最重要的一天
因为是我在学院里第一次考试
那就是英文啦

昨天八点多将到学院然后和朋友们吃早餐囖
之后才回去班准备一下
原来那天还蛮多人考英文的呐
看不出喔
呵呵

我们九点就开始考了
在还没有考之前我们班上的男生还蛮有趣的呐
逗到我们全班人都在那里笑哦
哈哈
好喜欢将的感觉哟

我做的还蛮顺利的
可是不知道成绩会如何呐
是好还是坏啊
都不知道可是我知道这次我一定要拿七十分以上我才可以拿ACC COURSE
所以记得保佑我拿到啊

不知道为什么一考完之后我突然心情变得很好喔
哈哈
可能是因为考完试的关系罢可是我也一点不舍得呐
没想到一个月的时间过到将快咯
希望我们1119 ENGLISH COURSE的朋友们可以保持联络唷
呵呵 XD

回到家后就去幼稚园那里啦
因为超想那些小朋友的
没想到他们还认的我是谁呐
感觉超开心的
哈哈

希望他们过的开开心心哟=)
爱你们啊

五岁的小朋友们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