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帮二姐补回生日♥

4号



这天晚上就和好姐妹们一起帮二姐补回生日
因为她生日那天刚好嘉欣没有车哦所以就换去那天囖
赫赫 XD

嘉欣大概晚上七点将就来我家载我然后去再二姐
载了二姐之后我们就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啦
那就是1U囖
因为我们要看戏嘛所以就去那里
还以为想叫我爸爸的因为将子的话我们全部就可以免费看戏和喝水那些了
可是我又不敢哦所以最后都是我们自己出钱啦
好奇怪哦我
哈哈 XD

我们选择了看JUSTIN BIEBER的NEVER SAY NEVER这套戏啦
因为我们的二姐要看喔所以就陪她一起看





二姐和嘉欣

我的3D眼睛 XD


其实还蛮不错的哦这套戏
让我看了有点想哭的感觉因为很感动哟
呜呜

看完之后我们就出发去吃我们的晚餐啦
那是已经是十点多了
可是因为要看戏的关系所以将晚才吃
嘻嘻 XD
我们最后去Green Apple那里吃啦




我的晚餐


那里还不错哦
而且还可以点歌的
原本我们已经点了一首歌的
可能是因为那个人不会唱罢所以就没有唱到咯
一点扫兴呐
哎= =

之后吃完就回家囖
那是已经快要十二点了
所以超累可是也很开心哟
呵呵 XD


千手观音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