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号。。

今天本来只是陪我哥哥去买电话的因为他之前那架电话被人家偷了所以被迫要买过一架新的电话。。
我们去到selayang那里才知道那里的店已经关了所以就去carefour囖!!
我们去到那里之后就去问,而且我哥哥本来要买三百多四百的可是却问到很贵的。。。
我们在那里还讲了很多笑话囖,那时刚好有一个黑人要进电话钱可是他讲的话我们都听不懂哦所以就闹到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出来了!!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找我哥哥的女朋友囖因为她想去那个新开的tesco所以就跟着去囖因为刚好我姐姐和那个名叫rachel的小女孩!!
她真的很可爱的咯所以超喜欢他的。。
呵呵。。。

我们大概半粒钟将就去到那里了。。
那天还蛮多人下的咯就算已经开幕有一个礼拜将!!
我们去那里只是走下而已然后那个rachel要油颜色哦可是那里有没有哦所以我们就去jusco囖。。怎知道真的有呢!!我也忘记了囖。。哈哈。。。

她油的颜色还蛮特别的咯。。
我们看到都觉得很好笑可是她还小所以不用紧的。。
呵呵。。
那天,jusco还蛮多人的哦可是幸好没有遇到朋友吧了。。

好啦,看下她油的画啦。。







这就是她的作品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